【鬼隼】《默》

【鬼隼】《默》 


About/赤鬼x隼白  


From/封御  


我流鬼隼。爽脑小段,注意避雷。

私设:隼白和苍牙为同期组,赤鬼是隼白和苍牙的前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    

  他踏着肝髓流野的战火中走向黎明,褪去少年本余留的那点稚嫩,赤红眼底满是杀意,如鹰隼般锐利。


  晨曦来临之际,隼白拖着一身的血污踏于这方土地的一处高点,刀尖指地,垂眼睥睨零星几人在伏尸百万的土地上苟延残喘,艰难地拖着步伐各自前行。


  活着。


  隼白冷静的目光在此扫过几个来回,最后落在一个极缓挪动步伐的人身上,他认得那张鬼面。


  那是独属赤鬼的标志,赤红鬼面上的獠牙分外刺眼,隼白毫不犹豫纵身跃下,走近才看到赤鬼的面具上沾染了大片来自他人的血液,和鬼面颜色相近,远看根本难以区分到那抹异样的暗红。


  他们的状况差不多糟糕,没有谁比谁更好一些。食肉的飞禽在啄食死尸,就算有人走近也毫不畏惧,扑扇翅膀高昂脑袋,好不嚣张。


  赤鬼的围巾暂且充当纱布来包扎上臂和小腹的伤口,见到隼白也是意料之中地抬起头看了他一眼:“还不错。”


  隼白不语,他企图在赤鬼跟前尽可能将自己表现得更为从容。赤鬼是辉风族拔尖的高手,名为魔风鬼轮的大型手里剑在他的控制下更是令人闻风丧胆。即便如此,隼白却从不唤他一声‘前辈’,几乎都用本名称呼赤鬼。


  隼白回身自顾走在赤鬼面前,长时间的战斗令他消耗了太多体力,身体上的外伤也让他疲惫不堪。手腕上倏然传来一阵温热,他诧异地偏首看走到身旁的人:“赤鬼,干什么?”


  被唤了姓名的男人已经撤下面具,俊秀的面颊挂着温润笑意,他抓着隼白的手腕与他并肩同行,双眸不明的意味深不见底。


  “隼白,不必离我太远。”


  

  


  


热度 37
时间 2019.12.26
评论(2)
热度(37)